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飲料排名推薦

我愿你想對, 我等你沒變。 我說給你聽, 我帶你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條彩帶飄過河, 珍珠璀璨阿娜多。 水中倩影初水蓉, 猴子撈月攪漣波。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的奶奶是個風趣幽默的人,大家都喜歡和她一起旅行。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歐洲的巴塞爾車站候車,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品嘗著各種食物。這時候有個外國友人親切地來到奶奶面前,他友善地問道:“您是中國人嗎?”奶奶用蹩腳的英語非常自信地回答:“ OK。 ”外國友人豎起大拇指:“中國,北京,了不起!”奶奶一點兒也不謙虛:“Yes, yes。 ”在一旁的我們都被奶奶的英語逗樂了,奶奶卻盛情邀請外國友人來中國旅游。 又一次,奶奶在巴黎的老佛爺百貨商場購物,她找不到收銀臺,于是她連比劃帶中文請售貨員帶著她去交款,售貨員竟然明白了,領奶奶去了收銀臺。隨后,售貨員轉身要離開,奶奶急了,大聲說:“ No, no……” 她用手畫圈,指了指售貨員,又指了指她自己,售貨員最終明白了奶奶的意思,在旁邊等著奶奶交錢。她詼諧的表情把周圍的人全逗樂了,奶奶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為情,微笑著表示感謝。 在回酒店的車上,奶奶給我們講她購物的過程,逗得我們一車人全笑噴了。 >>>更多美文:趣事

FRG111VE12VE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台南手搖飲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arrow
arrow

    w86f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